Thursday, July 02, 2009

無聊的幾句

外甥好想吃蛋糕,唯有重操故業,讓大家吃過夠。

同屋主做的咖啡很好呀!那些奶泡又滑又綿,還有幾朵latte art的小花,好勁呀!

在Balmain的The Little Marionette,是我最愛的咖啡店,那一份espresso咖啡底就是剛剛好。滑。甘。甜。香。沒有苦味,是甘甜可口的。好正!反而,Campos好似退步了一點點?(心理作用?)

下個星期開始,兩位外甥又放假了,換來又是boardband短缺的時候了。

今日洗車,好攰呀!

新財政年度,又要對付最討厭的工作了。

5 comments:

tzigane said...

噢,你家有espresso machine?是什麼牌子的?最近我也弄了一部回家玩,但還未找到最適合這部機的grind。

要隨時用boardband的話,上台出個dongle吧。3g dongle也不貴。如果用iphone的話,更可以用軟件自行activate tethering.....

虎茶 said...

真? 我去睇下3G啲plan先得.

espresso machine唔會買一台返屋企, 只係工作的地方有. 而同屋主又來了探我. 還學人去了兩天latte art course.
你家的espresso machine是那一台?

Lady Glico said...

oh, 同屋主和你一起?咁D貓豬點呀?

虎茶 said...

同屋主只係黎一陣咋. 好快就返去見貓主人. 佢放下假啫.

tzigane said...

就是這台了。我的是"試用版" :-)

http://www.ottoespress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