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童年點心

與小朋友一起生活,你會很容易貼近潮流。好似外甥女那一種年齡的「天A啫」,都很愛這些小cup cake。間中會買幾個作為飯後甜品。

(我選擇了藍莓味) 

而我的童年回憶可能是雞蛋仔、白糖糕之類。這些小蛋糕就是他們的童年回憶。其實都同樣美麗,同樣可口。

(Green Tea, Tiramisu, Chocolate Brownie, Blueberry, Strawberr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年紀大喇,
見到呢d,
好似阿媽的口吻, 只會講: 咪又係爛鬼蛋糕+pat爛鬼cream?
真係老喇......

Anonymous said...

好似好靚好吸引,就不知好不好吃。

tzigane said...

這間我偶有幫襯,不算太甜又有多款味道,都幾好食。

喜歡cupcake的話,有沒有試過這兩間的出品?sparkles是我公司一班女人的至愛,賣相和顏色都好靚,而my little cupcakes就是我老婆的favourite,各種出品都非常有質感 :-)

http://www.sparklecupcakery.com.au/
http://www.mylittlecupcak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