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peace

的確佩服有些朋友的魄力,每天忙碌工作之餘,仍然可以了解各最近時裝資訊,還有各尖端科技也瞭如指掌。每天只有二十四小時,自問可以做的事都不太多,就算放假都只會想懶在家中,與同屋主一起去吃個早餐(不要問早餐幾點鐘食啦!),再和貓咪們溫馨一番,慢慢吞吞地去街市買幾棵菜做晚飯,看看電視又一日。
來到袋鼠國不及之前的自由自在,但還好工作時間長,在家休息少,減少不必要的相處磨擦,總算執番身采,因為時間更少,連雜誌都比以前少翻,什麼家好月圓都最多只看過四五集,好多香港的資訊都由老友們e-mail或電話送來。間中會看看A1頭條,但總有點隔岸觀火,火沒有燒到身旁,全球不景氣之中,我當然有損失,但總沒有影響心情。生活就變得越來越簡單(當然可以話係悶既)。要多謝上天給我一個機會,在外圍腥風血雨的時候,送我來到這個安寧地方,休息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