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袋鼠國64k的日子

對呀...今年是2008年,在香港就連你的手機都以Wifi/HSDPA的極速上網,從來都無想過要就住黎用嘛。
來到這裡,網上需求比香港還要大,要聽收音機,要寫blog,要追電視劇。但原來無限上網在這裡不是必然的。
看看各boardband plan
AUS$49.99 25G data per month
AUS$129.99 100G data per month
額外data 沒有多收你錢,但來一個比收你錢更折磨的方法是以64K上網速度來招呼我。可能你會覺得,一個人25G data都足夠,但現在的小朋友都以youtube為伴,不到兩星期,就用爆quota,大家就要忍受多兩個星期的慢速。過去的一個星期就連自己的blog都要load十年,不要再提看雜誌追電視劇,今日放監,全家人都浦在電腦面前,咩世界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出得來行, 是要還的 - Kent

mad dog said...

好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