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BBQ

秋天最想BBQ。
讀書時代流行買燒烤包,再帶幾支燒烤叉就出發。

到出來做事,就流行一些燒烤場,交入場費,有人為你起爐,為你準備好食物,帶自己出席就可以。好似連燒烤叉都失蹤了一樣。

近幾年,燒烤場都變陣,有烤乳豬、烤全羊,又有一些帶有主題的小型燒烤場,好似西貢白石有一個以東南亞風情裝修的餐廳(唔知可唔可以咁叫呢?)老闆早上就在海邊教wakeboarding,晚上就做Thai式風味燒烤場,好寫意的人生啊?

早兩年,友人介紹我去一個民居花園內燒烤,簡單講這裡是一間大宅,不是半山的那一種,而是西貢村落的一間house。兩層高的家,有個大花園,佈置簡單,好像去了朋友的auntie家中玩。老闆H小姐以前只招呼朋友,後來朋友覺得地方很好,提議每逢假日做點生意。地點在匡湖居對上的山腰,H小姐在上一期飲食男女被介紹,雖然沒有親眼看過報導,但H提醒大家,她只做熟客人生意,始終地方有限,只做一個季節和假期。

呀!!還有今年sensei新居的天台,又變成了我們的燒烤場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烤乳豬像很吸引呢...

虎茶 said...

uncle, 係呀, 諗起個皮脆卜卜都想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