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大西瓜

同屋主很喜歡吃西瓜。他覺得夏天吃西瓜是其中一個消暑方法。但超級市場的西瓜真的很爛,每次看到都會打擊你的「吃西瓜欲」。幾乎每個都是淡如清水,只是染上少少粉紅色。以前吃的西瓜都是鮮紅色而且又「起沙」。現在,想吃好的西瓜都要去街市買。住在荒島的我,要去街市買水果絶對要用通勝擇日,十幾磅的西瓜,必須要選心情好的日子才可以搬運。


今日我良心發現,居然去買一個大西瓜給同屋主吃,還切好一粒粒再入雪柜。本來想用西瓜皮煮蝦仁,但老闆選給我的西瓜,實在太皮薄,晚餐要改為炆節瓜。傻強問我:西瓜皮可以煮架咩?對呀,可以當冬瓜煮,切粒放湯,瑪利亞教我煮蝦仁,加一隻蛋白,又滑又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西瓜皮煮蝦!聽起這個配搭來好有意思,但沒吃過。

babysan said...

似一個足球wor!

虎茶 said...

係半個足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