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今個星期

熱死人的五月,每次出街都要準備一大支清水,返回辦公室更加需要幾泡青茶降一降溫,最近真的感到清茶一小杯,好比連啪幾罐可樂,真正解渴是舌面上的生津,心靜原來會自然涼。火氣,我都要控制一下,否則這個夏天有排我受呀!

* * * * *

公司Logo已經設計了初型,好滿意。

* * * * *

大熱天時,阿公居然想去九記食牛腩,對於臨別中區,當然要再去一去,午飯時段没有爽腩,但湯仍然好味。

* * * * *

對於炎夏,我準備了一頭短髮。新髮型師十分用心,最滿意他很專心及不多言的性格。最怕多咀的髮型師。

* * * * *

今日午餐時講到灣仔日街的SpoiL,Cy要在我離開中區前去一次,算是歡送我吧。阿公都忍不住加一句:車,佢咁自由,幾時返黎食都得啦!對,人馬座絶對是愛自由的一群嘛!其實,Cy都是想找個藉口,去試新餐廳。講到飲飲食食,奉陪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