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甜品上身

Mable的甜品店做得很不錯呀,再過多一個月小店就擴充,原本由23個坐位增加至46個,足足多一倍。經營小店大家各有心得,兩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一發不可以收拾,說過不停,又說如何找公關公司,如何改善菜單之類。好期待與她合作呀!

暑假好快就結束,我的暑期課程也接近尾聲。三個月以來每看一本書都跟餐酒有關的,就連酒也買多了。九月初就要考試,祝自己好運!

同屋主在新公司上班已經三個月。過試用期了!不如轉工好嗎?實在太辛苦。

原來九月中就中秋節,今天才醒過來要去訂月餅給長輩們。雖然大家都年紀大,但兩個月餅加幾個水果都是必要的。水果狂人的我,最愛那些沙田柚。

每年夏天都會修腳甲,始終多穿涼鞋,由上年開始在家附近光顧小店Miranda。這女子很有color sense,做事乾淨細心,雖然未至於朋友,但的確是熟客仔一名。兩個星期前收到她妹妹電話,Miranda因急性心肌炎去世。每次掃過手機的一堆電話,見到這個聯絡人,心口有點壓無奈,又不捨得删去。唉!!!

2 comments:

lu said...

ah!!! 實在太令人惋惜了...

夏天很快就要結束了(雖然還是繼續熱),好像有需要收拾懶洋洋的心情呢.(可是那又為了甚麼? :P)

Anonymous said...

好感謝您! 我是真心想把美好的甜品呈現,但真得力有不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