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每天

! 因為要每天都拍一張生活照,本來產(blog)量很少的人,也會積極起來。(睇你玩得幾耐?)

! 當大家已經在辦公室努力工作,這條蛋散在晨運。雖然前一晚要煲劇,要吃宵夜,又要掃貓毛。又懶又散的中女(或熟女),八點半可以離開床邊和貓,已經是一項創舉。請鼓掌,拍拍拍!

! 世界真的很小,這個時空與你擦身而過的人,可能很快在另一個空間和你藕斷絲連。

! 鳯梨酥又空運到,太開心!

! 最重要是…………………親愛的同屋主又回來了!好期待。

! 肥波爸爸,你的愛女每天都只是吃和睡,直到最近幾天,常在門前等待,莫非預感到你很快回家?

! 看過歲月神偷,覺得李治庭的面相好特別,有留意到下巴很長嗎?要知道這是一個很有福氣的相呀!

! 最近經常買錯野喎!不合適的化妝品,不合適的家庭用品,不合適的茶葉,不合適的衫褲。阿Q的我,就當作交學費吧!

3 comments:

SHARON said...

李治庭<-最特別係佢個樣好似葉旋呀!!!!!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虎茶 said...

葉旋,你講講下又有兩分似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