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宵


年廿九心血來潮好想去行維園年宵,印象中上次逛花市是在旺角,年份也忘記了。

濕貨部的鮮花,我只可以欣賞,不能帶回家給貓咪玩弄。而乾貨部的都是玩具,那一刻可能覺得好好玩,但每次想到帶回家後,立即成為垃圾,還要是大大件的一類,後悔至極。

但今年幾個朋友,開開心心,傻來傻去地逛,你送我揮春,我買你老虎底橫,一人一樣永不落空,雖然最後也來一堆無聊東西,但好溫馨呀!

這一天,天公作美,沒有下雨,但氣溫只有11度,早上還是17度喎,咩事先?害我只穿了一件tee加羊毛圍巾,從來未試過在銅鑼灣區感受到十指麻木,當然隨即加兩行鼻水。

(我估多年之後再睇番呢啲相,都會笑出黎)

3 comments: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我過來了。

祝您健康 新年快樂

lu said...

第一張的虎頭桔(?)好可愛呀!!!

也祝你新年快樂,生意興隆,身體健康!恭喜恭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