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出城

大鄉里又出城。

去過無數次的IFC,間中更是回家必經之路,居然不知道那裡有一間叫做Café Costa的店。還要多得K小姐的點名,才有機會去試一次。

看著維港的景致,大暑的中午坐在冷氣房看著海景吃午餐,是有一種嘆世界的感受。可以想像如果秋涼或初春,坐在室外嘆一個all day breakfast都是一件美事。

A la carte中有piadina,令人回味在Fratelli Paradiso吃的早餐。

我和K小姐都點這份"早餐"。 雖然是的價一流錢,二流casual dinning的食物,但加上有水準的服務和天色美好的配合,總是一個很甜美的聚會。

Café Costa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連卡佛內 2118 7600

3 comments:

Carrie said...

嘩!好想食!=D~~~

mad dog said...

我好鍾意去架!!! my all time favorite: smoked salmon and poached eggs with asparagus!!!! :)

虎茶 said...

佢個poached eggs又真係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