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Danks Street Depot

今年Café Sopra得到Sydney Good Food Guide 選為Favourite Mediterranean。上一次和同屋主去過,又再與K小姐和V小姐又去,今次都想帶豬妹再去,好可惜忘記了那一間Waterloo總店星期日關門休息。總店在貨倉市場的樓上,這一種餐廳的間局在香港好少見,比起Potts Point那一邊的舖有氣氛的多。因為休息,只好去對面的Danks Street Depot。可能這一句說話對這間小店很不公平,她不是專接Café Sopra的「摸門釘」客人。Depot一向都只做早/午餐客,由上年尾開始就有晚餐提供,老闆Jared Ingersoll提倡慢食Slow Food,而且對食材有相當要求,口號是「good, clean and fair」。這天的餐牌有一種蕃茄叫做「johnny love bite」配上牛油果和傳統sourdough多士,簡單又完美的組合,一句到尾,好味!很久沒有吃過那一種又香又甜的蕃茄了,好回味呀!

豬妹,你有掛住這個蕃茄嗎?


Danks Street Depot
1/2 Danks Street, Waterloo, Sydney
612 96982201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梗係有la, 果幾粒蕃茄仔點只係johnny至愛ar, 都係我至愛ar!!!
o係hk想嘆個正早餐難過中mark six!!!

Anonymous said...

dank street depot本身都幾出名,和cafe sopra算是各有千秋吧。

說到早餐,網主有沒有光顧bills?

虎茶 said...

tzigane, bills的三間分店都有試過, 但講到sydney最佳早餐, 我還是選擇Fratelli Paradiso

Anonymous said...

Fratelli Paradiso我去過一次,食物和ambience都很好,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阿bill的scrambled eggs :-)

說到早餐,其實我會重咖啡多於食物。只說咖啡的話,sydney最佳一定是woolloomooloo toby's estate或者campos其中之一。不過,這兩間店的食物就真是......

虎茶 said...

campos, my choice!!! 因為我愛佢甘香, balance, 而且新鮮.
City 那一間 mecca都不錯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