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沒有熱鬧

袋鼠國的聖誕節不及香港般熱鬧,大部份的店舖都會休息兩天至一個月不等。想去的幾間餐廳,都借機休息三數個星期,鬼佬就是這樣嗎!還是中國人勤力。難得平日很忙的市中心,都變得安靜。

送完大家姐上飛機之後(對呀!大姐已經和兩位外甥飛去香港和日本了),想找一個地方吃午餐都很難。跑了大半個市區,都只有幾間中東佬外賣店開門,聖誕節好想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又去麥當當呀?轉來轉去,看到hilton hotel。好!有目標。二樓的glass已經人頭湧湧,receptionist的小姐都叫我回去算。人家早已經在個多月前訂好位置,大部份都是一家大細的去嘆假日wine lunch。(做咩一個人去唔得咩?)樓下lobby旁邊有一間小小的大堂咖啡店,看到小蛋糕賣相還是可以,又已經兩點幾,(大佬呀!連早餐都未食架。)快快坐下柯打就好。什麼難鬼三文治之類,加一件opera。味道不要提,但總算環境好,又充滿溫柔的陽光,加上有wifi給我試試ipod,總算嘆了一個很溫暖又懶洋洋的假期下午。


這條pitt street平日從未見過如此平靜。我的小車還可以泊在這條忙街,要拍照留念呀!

5 comments:

mad dog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2009!

梁巔巔 said...

人大了, 節日同平時都差無幾, 日子咪又係咁過~

虎茶, 聖誕快樂!

虎茶 said...

各位. merry christmas!!!

Anonymous said...

聖誕快樂。

你真係應該在港過埋這假期才走嘛。

lu said...

那條pitt street像極綿羊國!看來南半球都很相像... (其實跟boston某條街也很像 :P)

祝農曆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