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神之水滴

近年被現實洗劫得一乾二淨,究竟上一次發白日夢是什麼時候呢?
理想好似都變得收埋一邊,動力好似消失了一大半,身體都好似變得軟弱無力。想做的計劃總變得有心無力,行動力低到極點。
例如開始做 A計劃時,想到壞的比好多,其實心知道一切都是不想去做的藉口,不必太過奇怪,每個人總有這樣的過度期,我也會開心地去接受,只知道未來時間是信心的收集及休養期,下半年是儲能量的日子。就把心一橫不如放低手頭所有計劃,去試做其他的事,令身體勞動一番。手頭的所有工作都放低了(係呀!份工Quit左呀),準備就緒,八月出發。

豬妹經常笑我是咸魚,因為不愛幻想,太過清醒,過份現實嘛!以前同事M跟我講,看漫畫的人都愛幻想,而且可以遠離現實,為了不要太過份乾身,事必要平衡一下,這是我買來的新書,多謝sensei的介紹。已經看了兩集,好想介紹給所有熱愛飲飲食食的朋友。哈!成功推銷了給Cyn的老公T先生。
願神之水滴甘露我下半年日子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