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見城

去尖沙咀天祥時,順道去見城吃午餐。
上一次來見城,已經是一年多前,還記得是和William仔來吃手卷的。
今日我order了一份自選壽司定食,友人沒有來過,所以點了一份基本壽司定食。
油金魚、左口魚(清淡味道,質感厚彈)、深海池魚(超好吃)、海鰻、半肥瘦吞拿魚腩、Baby吞拿、甜蝦,吞拿魚卷、海膽(又甜又甘香)。八件sushi加蒸蛋及麵豉湯,當然不能滿足我,指定的蔥吞拿魚手卷例必要追加,最後的甜品雪糕吃過後就「岩岩好」。友人嘆基本sushi set只是和自選set相差$40,但質料就差得遠。嘻嘻!還好友人同時追加了蔥吞拿魚手卷才滿足離開。坐在壽司吧前,有兩位生意人,先來一份刺身定食,再加一份sushi set,下一次我都要打孖上,兩份定食吃過飽,以安慰掛念築地壽司大之苦。

見城 Kenjo
尖沙咀棉登徑30號地下
2369-83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