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i-pod

身邊是不是每個朋友都有i-pod?
可能有人擁有超過一部。例如朋友K有三部,不同年代,不同型號。
也有朋友已經消耗了幾部i-pod。i-pod mini打柴了,換了i-pod nano等等。
印象中Cy小姐有一部i-pod photo (or video),可能好多人都沒有見過就已經收爐再出新款。
i-pod mini紅極一時,但好快又被1st generation nano取代了。
Nano 出現同時,又來一部超小型的Shuffler。
i-pod 款式出得快,換得急。
將來i-pod也會消失,換來一部i-phone。
由頭到尾,只用了三幾年時間。
而我還在用的i-pod,可以肯定是一件古董。(第二代i-pod)

6 comments:

Eduardo Waghorn said...

有趣的地方... 问候从智利, 南美洲。拜访我如果您要, 我敬佩非常中国文化, 并且我讲一点您的语言。拥抱。

虎茶 said...

而且講得不錯

Cynthia said...

besides having the i-pod photo, I also have i-pod mini.

BTW, just read from the news today that there will be a new model of i-pod being lauched pretty soon. I really want to get one cause my i-pod photo seems a bit "big"

Anonymous said...

你好忍得手沒換新的呢.

虎茶 said...

都話架啦! 個個都唔只一部.
又出新款, 點搞呀, 咁等唔等i-phone呀?

虎茶 said...

uncle ray : 我有時覺得呢部古董又幾得意, 唔舍得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