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熱烈歡迎新貓僕!

家中大少爺炮仔,一向都英俊非凡。可能血統關係,性格都不是一個二世祖。平時都對家僕(我及同屋主)都好親切。

最近炮仔的親生弟弟又出没於相熟店舖,本來對英國貴族都已經死心,發誓除非幾位少爺百年歸老,否則都不會再侍奉英國少爺。但無奈炮仔弟弟實在天真無邪,加上交戲萬分(抱上手就立即煲水),我的確有一刻心動,希望盡一點綿力侍奉到老。唯獨同屋主堅持到底,認為家中四位主人已經夠開枱打麻雀,多一隻腳只會爭牌打。其實我是留了一個配額給一隻長毛貓(這隻心水貓,我等了兩年,還在等待中),如果中途加入英國貴族,就會失去預算,作為工人,如果侍奉不足,下世就不能做貓,大嘆世界。


自己服侍不得,只好向外求助,希望中了貓降頭的朋友多服侍一隻貓,無奈大家的配額都到了警界線。最後多得炮少的相助,星期日順利取悅了新力軍J小姐。
J小姐來到我家打麻雀時,看到炮少溫文而且英偉,貓毒由那一刻注射。經過幾番考慮(停一停,諗一諗嘛,做個負責任的僕人),最後J小姐今日終於帶了炮仔弟弟回家。由於爸爸姓鄧,他由今日開始,名叫「鄧登登」。

1 comment:

小張 said...

嘩, 相中的貓咪多威風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