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Le Monde d'ulysse

中環街市有一間專賣法國食品的小店,有一日走過,見到店內有幾個位提供午餐,於是拿了名片,下次再幫襯。
以前曾經看過雜誌介紹這間小店,說老闆娘曾經在法國居住,熱愛法國文化之類(一定係咁寫o架啦),所以總覺得小店會帶著誠意,做出法國風味。食就要快,這類小店都不知可以撐多久。
全店都不到十個位,迫到爆,要坐入座位,必先將就一下你的下半身,慢慢攝入去。午餐$130一位,包括頭盤,主菜。頭盤想要鵝肝要加$20-30,主菜想改食鴨腿又要再加$30,如果想餐飲點杯咖啡及甜品,再來多$20。午餐没有咖啡,有點不像樣呀呵。寧願你收$200包起我,讓大家都吃得暢快。

我的午餐點了鴨肝南瓜湯,熱到辣咀(我最鍾意食物夠熱);鴨腿,鹹鹹香香,味道不錯。聽老闆娘說,逢星期五.六會有晚餐供應。
Le Monde d'ulysse
中環結志街9號地下
252626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