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9月

1。又到月尾!咁快?!
2。豬妹的生日,吃了美味的火腿、生蠔、黑豬肉還有濃蝦味燴意粉。
3。參加了一次極之開心的wine dinner 。嚐了十一支美酒。
4。去了C&B Annual Wine Tasting。沒太多收穫。
5。因為太開心之下,不如由自己安排一次小型美酒會,就當作餐廳的推廣活動。
6。不經不覺,九月可以安全渡過。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肥米妹


小米她身手很敏捷,又愛其他貓咪,但間中也有一些黑貓憎行為而被肥炮教訓。她有一雙很迷人的眼睛,眼睛周邊好似畫了眼線一樣。美女都有缺陷美,鼻尖就不是粉紅色。同屋主也常說:如果佢個鼻仔咁靚就唔到你執佢返黎啦!(吖,又係喎!)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中秋mood

1.  沒有連續的假期,所以上班的情緒也能保持。
2.  假日的中環,感覺很好。
3.  中秋節是聖誕節之後最喜歡的節日。
4.  之前都寫過,因為我愛水果,而中秋是水果節。
5.  加上考完試,真可以鬆一口氣。
6.  同屋主雖病,但大家都覺得飲酒可以醫病的,或多或少都飲了好幾杯。
7.  貓咪們都有加餸喎!一起做節吧!
8.  上班、做節、吃月餅之餘也追英劇情 Downton Abbey,有無搞錯呀,精彩成咁,點可以唔追呢?死火,神獸 ﹣ 宅鳥。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全軍散晒

在極之差的情況下去了考試,而且還tip錯題目。ok ok ok!二選一之意大利/西班牙,二選一之sherry / champagne,兩題都要錯?天呀!算啦算啦算啦!回家立即張書本掉入書柜,開開心心過中秋節。在失血的日子要去考試已經好慘,所以之後跑去正街吃一碗桑寄生蛋茶補一補。總算在迷失的日子中拿回一點點幸福。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一天


先要去Vet處買糧,再要回娘家幫肥肥剪手甲(衰貓一見到我就走人),然後入屯門祝賀斌仔做老闆。回公司安排消防檢查。發現滅火毯失蹤。趕趕趕之後就要見公關公司。蘋果日報又突然做專訪。嘩!好似好耐未試過咁充實。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