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年輕

同事們由十九歲起(即是90年出生。天呀!那一年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最年長的一位,也不過是二十三。每晚和他們吃宵夜,談談生活時,都很有趣。

~ 例如小妹妹會不停追問同居或婚姻生活是如何。

~ 想改一個G字頭的英文名,可有幾多個選擇?(當你仍然在想英文名時,的確代表還年經,除非你的父母文化水平很好,一早為你改好,而你又鍾意。)

~ 明天要請假,原因是和男朋友拍拖五個月記念。(天呀!週年記念都已經覺好煩,還要每個月記著?)

~ 下個月男朋友生日,去吃自助餐,還是sushi

~ 週末台星訪港,要去商場看簽唱會。

~ 還有,在車站前和偶像海報拍照。(係呀!唔係真人,係poster喎。)


看著她們,看到活力,看到青春,曾幾何時,我也是這樣嗎?

7 comments:

uncle ray said...

五個月都要紀念?可能第六個月都散了。

梁巔巔 said...

Unc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cle 你好寸呀!!!!!! 不過好過癮好好笑呀!!!!! XDDDDD

虎茶:

"看著她們,看到活力,看到青春,曾幾何時,我也是這樣嗎?"

是的! 我們都曾是這樣! ^^

虎茶 said...

Uncle 你真係心水清

Anonymous said...

Cynthia said,

我都好想好似佢地咁"young" , but......

浪子m: said...

5個月還在蜜月期丫嘛

mad dog said...

代溝呀 :)

lu said...

我會齋影poster囉... 同poster合照,太攞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