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週末早晨

回家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選擇去Danks St. Deport吃早餐。

 

原因只有一個,幾個月沒有去過了。

 

但相比起意大利型男的食物和環境,仍然有一段距離。(不排除主觀因素在內)

 

吃早餐的時候,傳了一個短信給同屋主,不久之後,他居然回電,好驚訝呀!星期六居然一早起床去晨運。(澳洲快香港兩小時,傳短信時大約香港時間八點)

 

第一句就跟我講:你返黎唔好帶壞我呀!而家我好早起身架!

 

在澳洲生活,週末的早晨是很美好的。隨處都可以找到美味早餐吃。很幸福呀!

 

但在香港生活更幸福,因為每天都可以看到家人和朋友。還有貓咪們。

 

再過兩天,我回家了。

Tuesday, April 21, 2009

新玩具

向來都是「聾珠」的家族成員,五音不全的。但最近愛上這個玩意。最後忍住荷包痛而收為己用。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又一年

回家的日子進入最後倒數了,心情緊張又刺激。


再過多十天,就回到多采多姿的現實。


不要以為我覺得過去的一年很無奈。其實,反而過去的經驗,更清楚了解自己。說來有點老土,但過去的日子,就是造就今天的你和我。


貓咪們,我回家了。

Wednesday, April 08, 2009

立立雜

  • 豬妹又想轉工。其實我一向都好希望大家找到真正有興趣的工作。因為工作時間佔了你生命中最少三份一時間,如果只是為了搵飯食,似乎有點可憐。生命,不是要燃燒嗎?
  • 平淡如水在袋鼠國生活,開始有點悶。只有兩個選擇。一:立即回港。二:找貓咪來陪伴。 
  • 已經秋天了。很喜歡這種天氣。 
  • Latte art的導師用糖漿教畫花紋,好老土呀!激死人。我想學free pouring呀! 
  • Cooking mama可以在ipod玩,NDS打入冷宮了。
  • 每日都想著今年發生的種種有趣時,已經肯定2009年是我的好年。
  • 為食朋友致電,五月份澳門意大利餐廳舉辦Gala Dinner,已經報名。 
  • 明天開始Easter Show,每晚都會聽到煙花爆響。 
  • 回家的日子還有兩個多星期,好興奮呀!



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嘆茶

「嘆下午茶」是一件很值得被打的事。
當各人仍然在辦公室做到得半條人命時想打一個電話和你吹吹水放一口悶氣時,而又問到你在那裡。請你人道一點。不要回答真相。
如果你再送上這幾張相,血案發生在這一個壓力這麼大的城市,其實都不出為奇。

反過來想,如果你想鬆一口悶氣,不如相約朋友們休息半天,去這裡吃一頓下午茶。因為那一個鬆餅,配上小量製作真材實料的clotted cream + strawberry jam,實在太嘆吧!


Tuna and fresh mache pave, Lobster sandwich flavoured with tarragon, Premium ham with mustard seed sandwich, Norwegian smoked salmon and caviar sandwich

Homemade natural, lemon and raisin scones with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 and strawberry jam


Exotique, Paris Brest, Mont Blanc, Macaroon ganache, Blueberry cheese cake, Petit fours
Tea set for two, $238
Salon de the
中環置地廣場315號舖